角鋼角鐵種類怎麼選?Q&A一次讓你看懂

2022-03-08

角鋼角鐵種類怎麼選?角鋼俗稱角鐵

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。以互相垂直成直角形的長條鋼材。依據不同結構連接組成受力構件。用途:主要運用製做框架結構,窗戶下掛冷氣機空調的架子、容器架、倉庫貨架、建築結構、橋梁工程結構。


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之分,等邊角鋼的兩個邊寬相等。其主要用於製做框架結構,例如高壓輸電的塔架、鋼結構橋樑主梁兩側的框架、建築工地上塔式起重機的立柱和臂桿、車間的立柱和梁等,小的地方如過節路邊擺花盆造型的架子、在窗戶下掛空調太陽能的架子等。


角鐵貨架的包括:角鐵貨架包括萬能角鐵貨架、鉚釘貨架、角鐵燒焊貨架。貨架結構:由等邊角鐵雙邊沖孔製成,孔距離以50mm距離沿直線排列,立柱孔用來掛接層板之用;貨架鋼層板 :采有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寸四邊折彎成型。

 

輕型貨架立柱規格為:38×38×1.8 mm角鐵型材,採用優質帶鋼經開平、自動軋機軋制、沖床沖孔、再根據客戶指定高度切斷而成。


輕型貨架是取代原先企業用角鐵焊接,上鋪木板簡易貨架的理想替代品。產品具有成本低、安全可靠、組裝、拆卸簡單、可單獨使用。